白糖岁岁

啊哈哈哈哈

王者乙女 吃醋 (暃x你)


  “你...没有什么话想跟我说吗?”

  “???”

  不知道暃又抽什么风,或者说异世界大王子殿下脑回路就是不一样?虽然交往了快一年,你还是不能跟上他时不时短路的脑回路。

  你的沉默震耳欲聋。

  男人肉眼可见的颓废了,全然不顾形象地瘫坐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瞥向你们共同养的一只肥猫。

  “没事,你知道的,我爱你,只要你不离开我....没关系的,我...不介意。”

  “....”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最好还是先道歉...个鬼啦!

  据你饱读各种狗血言情的丰富经验,这之间绝对有什么误会,保不齐还是特别搞笑特别狗血的误会。

  以防暃清醒后太过羞耻把你*上几晚,你还是决定及时止损。

  虽然眼前的男人看上去又颓又丧,似乎对一切都丧失了兴趣,可那时不时瞥向你的小眼神清楚地告诉你——快来哄他!

  “怎么啦宝宝,怎么这么委屈,我怎么会离开你呢?”

  暃定定地看着你的眼睛,最终还是没抵住诱惑,朝你张开的双臂扑过去,将你抱在怀里。男人会撒娇,女人能折腰,暃毫不犹豫地一顿输出让你哭笑不得。

  “我看见你和朋友发消息说最喜欢麻辣王子了!他是什么王子?你最喜欢的不应该是我吗!你应该喜欢的是我玉城王子而不是麻辣王子!你变心了你不爱我了呜呜呜....”

  刚开始的满腔愤懑说到最后竟变成了委屈,但你现在完全没有心思嘲笑他,毕竟...你快忍不住了。

  “你...你哭了吗?别哭啊宝宝,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太凶了.,我不好你别哭了....”

  暃慌了,怀中少女的颤抖是那样明显,他甚至顾不上自己上一秒还在生气,下意识就想道歉哄她,只是....

  “哈哈哈哈对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笑死我了妈的哈哈哈哈!”

  “等一下我必须要发朋友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晚,清冷了许久的朋友圈终于热闹起来,这都要源于玉城王妃的一条朋友圈。

  [惊!男友以为我出轨麻辣王子!哭笑不得.jpg

  (配图:麻辣王子本尊)

  (配图:眼角红红满脸羞愤明显偷拍的某位大王子殿下)]

  不过半小时,点赞转发几千条,二王子殿下晟一举拿下热评:

  [我们大王子殿下是这样的(无慈悲阴阳怪气.jpg)]

  

  

  快乐都是别人的,痛苦都是自己的。

  你悟了。

  你不该嘲笑暃的,虽然真的很好笑,这可是难得抓到他这么失态的时候,但代价也很惨重。

  又不是以后不能睡了?怎么感觉今晚就跟那最后一次一样啊?

  刚开始你还有闲心调侃他白天的闹剧,满意地看见上一秒还拽拽酷酷的大王子殿下脸红的像煮熟的小龙虾,下一秒你就被对方爆炒成了爆浆水蜜桃。

  “莫要再提了。”

  男人看上去霸道又高冷,酷酷的。如果不是那么凶,弄得你泪汪汪就好了。你偏偏有点犟,哪怕嗓子都哑了,还是努力撑起酸软的胳膊抬头看向他,眼里闪烁着作死光芒。

  “麻辣王....呜~”

  

  四个字,让男人为我疯魔。doge.

  

  

  

  


  

  

  

  

  

评论(21)

热度(3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