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岁岁

啊哈哈哈哈

王者乙女 家有“恶犬” (曜x你)

  

  一个平常的咸鱼夜晚,经历了平平无奇的连败之后你撂挑子不干了,索性早点睡觉,早睡早起。

  窗外淅淅沥沥下着雨,洗完澡的你和床边的男人面面相觑。

  “好久不见,主人。”

  回应他的,是你毫不留情的一巴掌。你发誓,那绝对是下意识的,打完你的手都麻了,更别提男人的脸了,肉眼可见红肿一片。

  只是对方依旧笑眯眯的,身躯岿然不动,似乎对这场景习以为常。

  “公主殿下可还记得在下?臣名东方曜。”

  

  披了件外套,你盯着发梢滴落的水渍,还有点回不过神来。

  “你是说....我是你的..呃..主人?”

  “是的,公主殿下,您是臣的主人。当然...臣..是您的狗。”

  看得出来,对方说这话的时候没有丝毫上心,虽然全程微笑,但就是给你一种刺骨的冷意。仿佛不是在说谁是谁的狗,而是在说“我要你死”。

  

  其实这件事情很简单,只要抛开事实不谈。

  你的前前前前多少世是个病娇抖s公主,东方曜是亡国将军,被你拐来当“狗”。

  嗯,没错,就是王者里面云鹰飞将那个造型。

  真好,真的。

  

  你以为他是来复仇的,或者有什么执念,总归来说,就你两这人设注定be。但担心也没什么办法,反正....你也没办法嘛,你连打游戏都连跪,更别提处理一个据说从千年前穿越过来的“云鹰大将军”了。

  但你始终坚信,你和那个“公主”没什么关系,东方曜对此笑而不语,但仍喊你“主人”。你多次劝说无用也只好随他去了。

  

  他看上去真的很凶,虽然很安静,也不说话,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发呆,坐在沙发上望着窗外发一天呆。而你,作为一个资深宅女,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时代好青年,你压根就不想玩什么“公主与狗”的sm游戏。无非多双筷子,抛开是个穿越者不谈,东方曜还是很好相处的。

  甚至可以说是顶配版“绝世好男人”,除了一见到你就会不自觉挂起假笑和脱口而出的“主人”、“狗”。

  会做饭、学习能力很强,电器什么一教就会。书法绘画意外优秀,你甚至考虑要不要专门给他开个账号做一个书法绘画up主,但这件事一直被搁置,主要是对着那张假笑脸和那时不时的“主人”你实在没法和他交流。

  但也不是完全没好转,至少东方曜再也不会一到晚上就穿着奇怪的清凉衣服过来找你,甚至还跪下了。

  要知道第一次可把你吓得够呛,那天晚上男人就穿着一件大衬衫过来找你,你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尖叫声居然可以那么大。但是...该说不说,东方曜这家伙本钱真的好,硬件条件杠杠的,绝对是“顶级网图”、“顶级男模”的程度。

  但那不重要,你可不敢惹他。也是自从拒绝了他之后,男人再也不那么阴测测盯着你假笑了,只是会时不时坐着发呆,似乎在思考什么。

  不过总的来说,这样下去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只要不整出什么幺蛾子,就当养了只“人形犬”。想开点,至少饿了知道自己煮饭,还会使用智能机,包揽家务,睡眠规律不拆家...

  你都快被自己的脑补感动了,甚至逐渐接受了东方曜的存在。

  直到...

  你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人,对方风趣幽默,博学多才,一下就把你吸引住了,你无可自拔地隔着网线迅速陷入热恋。

  这时,东方曜动了。

  

  “你不能出去”

  男人笑眯眯地,按住了你纤细的手腕,也捏住了你特意挑选的精美手链。

  “他不是好人,主人。”

  [他不是难道你就是吗?]心中大声腹诽但你仍有点怂他,只能故作淡定地努力抽回自己的手。

  “怕什么,我就出去吃个饭,都二十一世纪了哥。”

  “可是...那人是有妻子女儿的人,您觉的这也无妨吗?”

  “!”

  心中大大震撼但下一瞬还是怒火占据了心神,你重重甩开他的手,带着毫不掩饰的愤怒和嘲讽,仰着脸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

  “你别这么阴暗行不行啊!以为人人都像你这样吗!我早说了我不是什么公主,哪怕我真的是!早过去那么多年了我根本就不知道!别折磨我了行吗!”

  说罢不等男人回答你就匆忙离开,等坐上出租车才后知后觉,你似乎,说的有点重了,也不知道他...

  

  

  [到哪里了宝宝?]

  微信消息适时弹了出来,你的心中升起一丝甜蜜。哼,哪怕是东方曜,也绝不能阻挡你的“爱情”,再说了,你根本就是无辜的!“他”也是无辜的!

  真信了东方曜那家伙的鬼话那就是对你们这些天的相处的不尊重!“他”是什么人你还不清楚吗,他就是个幽默风趣、成熟稳重又博学多才的好男人啊!

  你的“好男人”网友在跟你第一次面基时就展示了他“特殊”的一面。

  男人优雅绅士地替你关上包厢的门,下一刻却狞笑着从口袋中拿出一块布朝你扑过来。

  意识逐渐模糊,望着眼前放大的脸,那扑面而来的恶意和垂涎令你心中后悔无比,此刻你心中居然全是东方曜那张笑意不达眼底的脸...

  [东方曜,你不是我的狗吗...主人有危险了,你怎么还不来....]

  [遵命]

  脑海里响起熟悉万分的声音,强撑着的精神在此刻崩溃,你终于抵挡不住浓重困意,睡了过去。

  

  

  [据报道,本市于3月22日晚间七点五十三分发生一起**案,嫌疑人*某已抓捕归案,后续调查将有警方....]

  你窝在东方曜怀里,看着电视上的新闻哑口无言。直到男人伸手摸了摸你的额头,将你抱紧了些,才状似不经意地开口:

  “公主殿下还怕吗?不如臣去杀了....唔...”

  眼眸微微睁大,脸上再也没了虚假的笑意,男人惊愕的表情看上去竟分外可爱。

  “叫什么公主殿下!我跟你说,我不是!还有...我要你赔我!....”

  深吸一口气,你涨红了脸但仍鼓起勇气,努力直视眼前早已呆愣的男人。双手有些颤抖地轻轻捧着他的脸,带着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怜爱和温柔,与他鼻尖相抵,气息缠绵。

  “你要把你自己赔给我,你不是说你是狗吗?...那现在,我不要你做公主殿下的狗,我要你做我的狗....做我的狗陪我一辈子...”

  

  

  夜晚,男人将手掐着你的腰,在身上留下一处处深刻的齿痕,痛意和麻意交织在一起,最终通通翻滚成数倍的快乐。

  “不....不要这样,好羞耻....”

  “不行啊....我可是召唤师小姐的狗,狗狗都是这样的呢....”

  再多的求饶,都吞咽于泅满黏丝的床单之间。

  

  

评论(13)

热度(4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