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岁岁

啊哈哈哈哈

王者乙女 猛男心动

(·项羽/吕布/杨戬/狂铁)

项羽

  高大的男人带着排山倒海的气势压迫过来,明明已经残血却笑的让人心里发凉。

  “闹够了没有?”

  不过一瞬间,所有的防御都被打破,男人将你狠狠压在草坪上,四周是刚刚死去的队友。

  若不是手上那破碎的名刀,你甚至以为这是一场梦。

  “闹够了就跟我回家”

  不在意身后耀武扬威就要冲上来的队友,项羽将你抱在怀中用宽大的衣袍遮住你,大摇大摆地离开了战场。

  

  

  

吕布

  身后是残血的男人,可你不敢回头,哪怕身上有风暴龙王的盾,也于事无补。

  但那贪狼之握又岂是浪得虚名。

  只是一个减速,你便被身后的吕布拽住了衣领,不费吹灰之力提溜起来。

  “还跑?嗯?”

  被迫窝在男人怀里,队友正匆匆赶来,你试图和他周旋,却在看见队友血量的那一刻慌了神。

  “别过来啊!!”

  残血的男人大笑着将你往怀中轻轻一按,一阵眩晕过后,四周是倒地一片的队友。

  “乖,和我回家”

  似乎看出你不安分的心思,吕布只是微微一笑,看上去纯良无比,甚至主动将你放下来,指了指一旁附魔的方天画戟,一副宠溺模样。

  “没事,你也可以先跑,我追的上。”

  

  

杨戬

  无路可逃,与其白白送给敌方,不如自我了断。

  你早已被舍弃,毕竟带线就要承担风险,没有人会来救...

  嗯?

  “将大局逆转吧!”

  嗯嗯嗯?!

  眼前的男人刚打完一波团,却已经是满血了,破烂的衣衫被风吹的有些滑稽,可你却心神震颤,与他相视,哑口无言。

  “与其绝望死去,不如纵情燃烧。”

  “跟我回去吧,召唤师小姐。”

  沾满鲜血的手热的离谱,烫的你有些想哭。乖顺地将手臂搭上男人的肩膀,像是无家可归的孩子终于找到了温暖的避风港,你哭的很安静。

  杨戬一只手抱着你,另一只手将长戟猛地扔出去,空洞的机械播报在空中响起。

  “Ace!”

  

  

狂铁

  如果蹲人敌方只剩下一丝血,你的选择是?

  ——跑!头也不回的跑!

  铁锤重重砸向地面,男人似乎并不在意。哪怕他此刻丝血,在满血的你面前竟毫不露怯,甚至可以说游刃有余。

  “谁教你这么莽的?”

  铁锤被轻松抛起,深深陷进了你身前的泥土中,带着眼罩的男人笑着,拍拍你的肩,似乎并不打算动手。

  “但我很喜欢你的鲁莽。”

  顿了顿,似乎是想到什么不愉快的事,狂铁皱了皱眉,看向满脸泪痕的你。

  “别哭了,我不杀你”

  “真、真的?”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你们都愣住了。你是完全没想到,而狂铁则是一脸惊讶,甚至...有点害羞?明明是他主动抱上来的....

  男人放开你,莫名的显得有些拘谨,看上去再没之前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手不自觉地在衣角擦了擦,粗粝的掌心试探性地握住了你的手。

  “那个...交个朋友?”

  ——想安慰你却发现你抱起来和那些粗糙的兄弟们完全不一样就害羞的纯情狂铁.jpg

  

  


  

  

  

  

  

  

  

  

  

  


  

评论(25)

热度(1476)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