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岁岁

啊哈哈哈哈

王者乙女 主打一个听话但叛逆 (马超/百里守约)

·彩蛋是谈恋爱后的黏人超超和腹黑大尾巴狼

·不过审图片形式放彩蛋了,粮票即可

  

  那个时候你还不太懂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奈何里面帅哥美女的英雄角色着实多,在朋友的怂恿下,你踏入了这个大坑。

  经历几年的“风吹雨打”,你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唯唯诺诺、笨手笨脚的新人玩家了。

  

  

·“你三千多场辅助为什么不玩辅助?要和我抢中单?”

  以前的你,被凶一句不知所措,可能还没找到麦克风在哪儿就被突如其来的恶劣语气压得心中一跳,下意识的示弱和道歉脱口而出,实际上你甚至根本没听清对方在说什么。

  现在的你,丝毫不慌,淡定地划到输入栏下方的“实时语音举报”,再慢慢悠悠地关闭喇叭,悠哉悠哉地坐在一楼看着自己穿着精美皮肤的御姐法师。

  

  你不在乎单排没人为你说话,但对方显然不这么想。在你百无聊赖地切出屏幕刷视频等加载时,打野、对抗和辅助起了争执,但那都跟你无关了。

  你心情不错,不然呢?因为一粒灰尘坏了自己打游戏的兴致,那可真不划算,能和你这样乖巧美丽可爱善良的女孩打游戏是队友的福气呢~

  进入游戏一键屏蔽掉其余所有人,包括对面的,你矜矜业业地开始了自己的中单生涯。

  敌人消失?你给信号。没事干?那就去支援。只是....

  为什么一波兵线被单吃了呀?还是被辅助单吃的?

  喔,原来是你“抢”了它的中单呀。

  咱就是说,咱也不知道你一楼,又是三个预选法师的,常用场次也有三千多场的法师为什么还非要帮五楼帮抢?

  没事,你会出手,马超...也会出手。

  本以为马超和它们一起来恶心你,没想到人看都不看你的中路兵线,反而是趁着打野复活打了残血的蓝buff,点着你的头像按请求集合。

  你以为他逗弄你,在你过去最后一秒会抢掉蓝然后嘲讽你,却不想男人固执地站在那里,在打野即将到达蓝区时收掉了buff。

  帅气的神威带着金色的电弧朝你疾驰而来,靠近你时角色扭了扭,最终和你娇美的法师角色挤在一起,你看见对方头顶的“摸头”表情包和那句短小的对话框——“抱歉”。

  行,你承认,你心动了。

  下一把双排预定√

  

  

  

·“辅助是死了吗?不知道来跟我?看不清谁是大爹吗?活该低分。”

  以前的你,默默看戏,主要是不敢参与,怕被一起骂。即使知道被骂的人是你的双排队友,心里也有些害怕,只好不停地安慰对方让对方不至于被骂的太难过太生气。

  现在的你,大胆开麦:伤我姐妹/兄弟翅膀,我必毁你整个天堂!(bushi)

  不是兄弟,咱就是说好好说句话很难吗?说一句“辅助来跟我”很难吗?非要说这么多伤人的话吗?

  没事,你会出手。

  毕竟于情于理,被迫补位的百里守约都不应该受到这待遇。要知道你刚从公屏拉他进来时可看见了对方那惊为天人的百段发育路的标志。

  虽然百里守约这个英雄很让人不放心,但都是玩发育路的,百段发育路大哥还能坑你不成?

  没成想啊,进去就被两个黏糊精攻击了。

  一个上来就选了莱西奥,洋洋洒洒干了一堆屁事,包括但不限于“我玩发育路   70段”,“上局战绩:金牌mvp 10-1-7”,顺便还指挥着它的小丑女伴趾高气扬地预选了瑶,在五楼帮抢。但对面很不给面子地直接ban掉。

  “那你打中单吧,别人中单我不放心。”

  “OK,那一楼你去辅助吧,拿个肉。”

  一楼·莫名其妙被安排好·上赛季国服上官婉儿、小国标小乔&西施·你:“ok,fine”

  你们开心就好。

  

  进去游戏,你和百里守约都被迫补位,虽然你们都是高手,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随便咯,只要中射能带飞,也挺好的。

  只是....

  喂喂喂,莱西奥一级被马可单杀,说不过去了吧。

  当然说不过去咯,但是这个时候又不能点中单,毕竟他们双排的,那就只好点辅助啦。当然,还是要意思意思先说一句“对面马可有点东西。”

  紧接着,就是不要钱似的普信楠发言:“辅助还不过来,会不会玩?发什么呆?”

  它的小跟班小丑女也十分上道,迅速跟近主人的言论,

  “早知道不如让我来辅助,清了线就下去帮射手啊,在想什么呢”

  哟,刚刚你可不是这么做的,是谁清了线就要往对抗路支援的?

  现在怒气值还没攒够,也是想在百段发育路面前留个好印象,所以你吃下这个哑巴亏,准备安安静静地准备去下路辅助这个晦气玩意。

  没曾想,百里守约忍不住了,大胆开麦,虽然声音很好听,逻辑清晰,言语礼貌,但...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不过片刻就被低俗的两人压下阵来,只来得及点开组队麦对你说一句“抱歉,不要放在心上。”

  唉,其实你本不想掺和这档子浑水的,毕竟...姐不骂人好多年,不鸣则已,一鸣就是三个月禁言起步。

  最终你和法师射手喜提禁言大礼包,整个世界都安静了,这样挺好。

  游戏结束,你为自己的粗俗感到骄傲,虽然不入流,但是你可是1v2完胜两人,骂的他们狗血淋头毫无回击之力,气的只能重复那枯燥乏味的侮辱词汇。

  只是....这下“温婉小辅助”的形象肯定没法维持下去了,唉,早知道就不骂人了,你还想跟大佬双排呢...

  没再退回房间,主要是怕百里守约给你踢出去,心里脆弱你可遭不住这,索性直接返回大厅。

  伤心的女人只有巅峰赛能治愈,在巅峰赛秒开的前一刻,你似乎看见了百里守约一闪而过的好友申请。

  

  


  

  


  

  

评论(14)

热度(40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